懸疑 驚悚 靈異 奇幻 推理

黑暗遊樂園:陰間出版社

2022
數位出版

穿越陰陽生死,尋找不朽信仰。 這裡歡迎所有在陽間的作家,不管任何題材我們一定出版。 因為在陰間,有大批的讀者渴望著陽間的故事。

作者 / 托比寶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安永樂沒有想過,原來一切都是套路,為了拯救犯蠢的好友,他得重新加入這間奇怪的出版社。 只是,這一次他發現,看似擁有單純動機的出版社,竟然隱藏了如此多的秘密,甚至足以驚動四方各界? 他唯一能做的,便是配合出版社,專心地當一位作家。 而首要任務便是: 到陰間去舉辦一場簽書會!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驚悚,靈異,奇幻,推理
2022
數位出版
青年(12-18歲)
托比寶
高中開始寫作,大學因豐富的打工史,見識到人生百態,寫作,成了唯一的抒壓管道。喜歡將想像力轉到最大值,期待透過一部部作品,帶領讀者暫時逃離現實,盡情享受無限可能的世界。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256
10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漫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2050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