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黑色喜劇 喜劇 社會議題/寫實 兩性

渣男動物園:那些年,我們一起遇過的禽獸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歡迎來到渣男動物園,我是動物園園長,凱薩琳‧孔小姐。 有鑑於外頭橫行的衣冠禽獸越來越多,造成許多無辜女子受害,園長耗時半年,打造一座「 渣男動物園 」,將各種禽獸緝捕到案,並處以終身監禁。

作者 / 凱薩琳・孔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時報出版
版權擁有 / 凱薩琳·孔

作品簡介

【 從前從前,有一座渣男動物園 】 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幾個渣男。渣男不是人,通通是禽獸!本書將渣男分門別類,化身成 16 種動物關進柵欄監獄裡。 「 菁英系渣男-鹿先生 」、「 好色系渣男-豬先生 」、「 狡猾系渣男-狐狸先生 」、 「 軟爛系渣男-貓熊先生 」、「 花心系渣男-豹先生 」、「 扯謊系渣男-大象先生 」、 「 猛男系渣男-猩猩先生 」、「 口業系渣男-烏鴉先生 」、「 媽寶系渣男-無尾熊先生 」、「 吝嗇系渣男-雞先生 」、「 水仙系渣男-孔雀先生 」、「 暴君系渣男-老虎先生 」、「 逃避系渣男-鴕鳥先生 」、「 孤僻系渣男-刺蝟先生 」、「 犯罪系渣男-狼先生 」、「 兩棲系渣男-蛙先生 」。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劇情,黑色喜劇,喜劇,社會議題/寫實,兩性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成人(18歲以上)
凱薩琳・孔
1978年生,台北人,愛恨分明天蠍座。
臺灣大學文學院畢業,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研究所畢業。

接連兩年選在孔劉生日當天各出了一本書,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浪漫的事情。

另著有《 等待加一,或者不:我和她們的單人婚紗故事 》。

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孔劉。
我是凱薩琳‧孔小姐,我會努力成為凱薩琳‧孔太太。
時報出版
256
120000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劇集,節目,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