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 科幻 懸疑 驚悚

裂鏡

未發行
劇本完成

一個正經歷人生低潮的年輕上班族某天匆忙上班時弄裂鏡子,從此之後陸陸續續在早上起床後看到辦公室排擠他的人成了屍體出現在他家中。開始被懷疑的他連自己都開始懷疑自己,直到發現被另一個穿越鏡子而來的自己嫁禍。弄清楚來龍去脈後,成功地趕去救下一個被害目標- 對他不友善的主管。然則故事最後揭曉主角與他的世界才是鏡中世界,穿越而來的殺人魔是真實世界的本尊。不知情的主角安穩過日,直到某天主管的幼女不慎弄裂鏡子…。

導演 / N/A
編劇 / Robert G. Christie
製片 / Ryan Chong-Chun Huang

作品簡介

本作品故事發想為知名好萊塢演員山謬傑克森大學友人,初版劇本榮獲數個影展獎項。作者本人樂見亞洲影視發展並與一韓國知名女演員協議出演主角主管的腳色,且希望主角能夠由亞裔或英文流利的亞洲演員出演。故事本身以兩個次元呈現善與惡的主角,科幻驚悚加上懸疑故事線讓作品本身充滿未來性,截然不同的善惡主角也大大考驗演員的演技。故事最後呈現大翻轉,接露反派才是真正的主角,搭配最後的伏筆,埋下續集的無限可能。目前由本公司在美國的母公司進行劇本修改並已初步接洽演員跟導演並討論改在台灣拍攝的可能性,希望能促成更多台灣與好萊塢的合拍作品。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犯罪,科幻,懸疑,驚悚
未發行
劇本完成
輔導十五歲級
N/A
Robert G. Christie
Ryan Chong-Chun Huang
找資金,其他
尋找合適演員
獲獎紀錄
2015 Zed Fest Film Festival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