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靈異 劇情 喜劇 家庭

山妖民宿

2022
其他

身為原著民族長的坤哥,身上著神奇的力量,既可以操控蜂群行進的方向,又可與雄鷹交換身體。看似無所不能,唯一的弱點只有已離異的前妻。   蕭睿宇為了幫助好友坤哥,向其前妻爭取三個兒子的探視權,毅然協助坤哥開設了民宿。   直到民宿建立,蕭睿宇才知道坤哥的前妻竟是赫赫有名的商場女強人湯若蘭。而當年兩人離異並不單純只因個性上的問題,還包括坤哥身上神秘的力量。

作者 / 天瑕
譯者 /
繪者 / 靄羅
出版單位 / 自費出版
版權擁有 / 天瑕

作品簡介

身為原著民族長的坤哥,身上著神奇的力量,既可以操控蜂群行進的方向,又可與雄鷹交換身體。看似無所不能,唯一的弱點只有已離異的前妻。   蕭睿宇為了幫助好友坤哥,向其前妻爭取三個兒子的探視權,毅然協助坤哥開設了民宿。   直到民宿建立,蕭睿宇才知道坤哥的前妻竟是赫赫有名的商場女強人湯若蘭。而當年兩人離異並不單純只因個性上的問題,還包括坤哥身上神秘的力量。 時而帥氣時而憨憨的坤哥、又美又颯的湯若蘭,與三個個性迥異的兒子。圍繞著民宿與坤哥一家,發生一個又一個不可思議的小故事。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靈異,劇情,喜劇,家庭
2022
其他
不分年齡
天瑕
商業出版過科幻、靈異、言情、耽美小說數十本。
靄羅
自費出版
224
90000
尚未出版
參加徵文比賽中,暫時推遲出版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天瑕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商業出版過科幻、靈異、言情、耽美四類小說

版權擁有年限 / 2067
版權聯絡人 / 林罔腰noy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