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愛情 成長 科幻 奇幻 冒險 其他

圍牆情人

2019
劇本開發

歷史曾經記載二戰後的德國分裂,最後得出一條結論,那就是不管往後德國的發展如何,實質上的問題還是存在,因為長久以來,兩邊已經發展出不同的文化和生活習性,就算圍牆已經倒塌,象徵了雙方的友好,但仍需要時間來磨合彼此間的差異。   我看著柏林圍牆本身,就像看見自己──   她有她的圍牆;當然,我也有我的。   雖然我們一找到對方,就要分離了,但沒關係,只要彼此都在。   我願意擁抱她孤獨的靈魂,我願意為

導演 /
編劇 /
製片 /
版權擁有 / 唯然創意工作室

作品簡介

在我心中,我們是彼此的圍牆情人,   雖然我們一找到對方就要分離,但那之間卻有什麼東西正在萌芽。   柏林圍牆的兩邊已發展出不同的文化和生活習性,   雖然圍牆倒塌,仍需時間磨合彼此間的差異。   作者以電影般的剪接手法、詩化的敘述、留白藝術,講述兩段迷人的愛情故事。在充滿隱喻的生命對話,以及謎樣、奇幻又荒誕的氛圍中,一步步走進主角的想像世界和現實困境。   兩人之間的情感,就像柏林的圍牆,拆除後仍有隔閡要跨越。   而這世界極其荒誕又複雜,就像河馬大便時會甩尾巴一樣──毫無道理。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愛情,成長,科幻,奇幻,冒險,其他
已發行
2019
劇本開發
普遍級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電影,節目,劇集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唯然創意工作室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編劇、影像工作

版權擁有年限 / 2055
版權聯絡人 / Olga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