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劇情 浪漫愛情

玫瑰色鬼室友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蘇晴艾的大學室友許洛薇自殺兩年後化身紅衣女鬼出現,對她發出死亡預告,一人一鬼就此不斷闖入靈異事件尋找延長壽命的方法。

作者 / 林賾流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魔豆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柔道少女、玫瑰公主、陽光暖男、毒蛇傲嬌、腹肌新秀領銜主演。 粉紅又黑暗,令人膽戰但歡樂溫馨,人鬼同舟的靈異囧途! 「我們重逢的那天晚上,我看見妳只剩三個月可以逃⋯⋯」我的大學好閨蜜邊對著男人腹肌流口水,一邊指點迷津:三個月後我的「心燈」將會熄滅,除非高人相助,否則死路一條。 對於這句黑色預言,我有兩個問題── 一是我已衰得不能再衰,竟然還能更衰! 再者,我隔壁這位紅衣女郎,據說已經自殺身亡了⋯⋯ 蘇晴艾,不美不白、窮困潦倒、父母雙亡、寄人籬下。 許洛薇,眾星拱月的玫瑰公主,擁有凡人渴望的一切,卻在花樣年華跳樓自殺。 一對有著友情羈絆的女孩,生死分隔兩年後再度相遇,平靜無波的生活已發生劇變。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劇情,浪漫愛情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林賾流
PPT Marvel版熱門作家,住在象牙塔旁邊草地上擅長筆耕的文字工作者,熱愛小說創作,閱讀以及各種必要時再分享的興趣,低調的路人系神祕主義信徒。喜好中長篇與系列創作,擅長奇幻靈異與輕小說風格故事。
魔豆文化有限公司
304
103958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