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冒險 穿越

夜之賢者

2015
實體與數位同步

少年小說家沈夜,意外穿越到異界,竟發現這個世界跟自己小說的悲慘設定一模一樣。為了「贖罪」,他憑著自身魅力與偷看過劇本的作弊能力,誓要轉變角色們悲慘的生命軌跡,逆轉劇情,改變眾角色的命運。

作者 / 香草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魔豆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小說家逆轉劇情大冒險! 神奇卷軸、霸氣魔寵,正太蘿莉相伴。 刺激又溫馨的作家贖罪之旅,重啟命運新局! 少年小說家沈夜,意外穿越到異界,發現這個世界跟自己小說的悲慘設定一模一樣!? 惹人憐愛小皇儲即將遭亂箭射死,正直皇兄因此心性大變;擁有魔法天賦的天才蘿莉就要成為奴隸,她的正太殺手哥哥墮入修羅道,展開黑暗的人生⋯⋯ 身為創造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加上對萌娃們毫無抵抗力,小說家父愛大爆發,當場榮升年輕奶爸。憑著自身魅力與偷看過劇本的作弊能力,誓要轉變角色們悲慘的生命軌跡,重新「掰」出一條康莊大道!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冒險,穿越
2015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香草
2011年年底以《傭兵公主》系列成為華文輕小說的人氣作家之一,作品甫一出版即掀起青少女熱烈討論,詢問度居高不下,更有不多讀者COS筆下眾多系列人氣角色;每逢新作上市,便成功佔領暢銷榜前十位子。香草的文輕鬆詼諧,富有節奏,讓人很容易進入故事情節,進而被生動有趣的冒險深深吸引,不同世界瑰麗又浪漫的設定,穩穩打中讀者群,
即使是不同的故事類型,依然能帶給讀者美好的閱讀心情,屢屢創造銷售佳績。
魔豆文化有限公司
240
65518
跨域改編
動畫,遊戲,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