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阿榮的酒吧

未發行
前製階段

阿榮原是紅極一時調酒師,沉寂多年低調復出,會為酒客量身訂做專屬調酒,然後做出一些笨蛋舉止… 來酒吧的常客,從金融巨鱷到傳播妹;從瞎忙的OL到追夢的小演員…什麼樣的人都有。 阿榮會認真傾聽酒客故事,卻不願提自己的暗歷史,直到暗戀過的師父Ivy出現,結痂的疤才又被掀了開來…

導演 / 樓一安
編劇 / 樓一安、莫子儀、周語莊、吳思穎
製作人 / 陳寶旭

作品簡介

★ 2021年 文化部 / 電視節目製作補助 ★ ★ 2021年 金馬創投會議 / myVideo劇集創意獎 ★ 調酒不離酸、甜、苦這三種味覺元素。人生,不也正是如此… 《阿榮的酒吧》影集,有四大特色: 1、不只是職人劇:不只講調酒師的工作甘苦,也透過調酒師的眼,看酒吧裡這些人的喜怒愛恨貪嗔癡。 2、不只是調酒:每集都有一位客場主角,各有其代表性的調酒,透過角色與調酒的內在隱射,渲染出人生酸甜苦的況味,彷彿酒吧裡的一幅浮世繪。 3、不會是深夜食堂:故事更有延續性,幾位主角的故事將貫串全劇,和單元的主題交錯進行,酒吧主場景的比例相對較低。 4、故事具有喜劇色彩,期待帶給觀眾笑中帶淚的感動。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劇情
未發行
前製階段
女性
樓一安
樓一安、莫子儀、周語莊、吳思穎
陳寶旭
47
10
主演:莫子儀、王渝萱、高英軒、黃姵嘉
版權交易,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逆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4
專頁成員 1

逆光電影,成立於2011年,由資深媒體人、影視監製及演藝職人經紀人陳寶旭創立。 主力為影視作品製作發行與藝人、職人經紀事務。 具有媒體、經紀、影視製作的深厚基礎,並以紮實製作與行銷經驗,致力培植台灣新生代影視人才,讓台灣的影視文化內容,走向國際化。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職稱 / 策劃
聯繫電話 / (02)23256825
聯繫 email / atsunchen79@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