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穿越 浪漫愛情

炮灰要向上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18歲少女挑戰演技的奇幻快穿冒險劇! 意外去死的少女靈魂,為了回到地球,穿越各個世界完成「任務」——取代在原世界死去的原主,並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作者 / 香草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魔豆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魔豆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堇青出生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從小便被推出去當童星賺錢,在年僅十八歲獲得影后殊榮後卻因意外去世。 因緣際會下,她的靈魂獲得特殊機會,只要穿越至不同的世界,取代在原世界死去的原主並活出不一樣的人生,就能獲取力量滋潤自己的魂魄,甚至能重返自己的世界。 堇青不斷遊走於不同的世界,活出不一樣的人生,奇妙的是,竟能在每個世界都能遇上一位神祕男子,更沒想到的是,曾經以為僅是意外的車禍,根本暗藏玄機⋯⋯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穿越,浪漫愛情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香草
2011年年底以《傭兵公主》系列成為華文輕小說的人氣作家之一,作品甫一出版即掀起青少女熱烈討論,詢問度居高不下,更有不多讀者COS筆下眾多系列人氣角色;每逢新作上市,便成功佔領暢銷榜前十位子。香草的文輕鬆詼諧,富有節奏,讓人很容易進入故事情節,進而被生動有趣的冒險深深吸引,不同世界瑰麗又浪漫的設定,穩穩打中讀者群,
即使是不同的故事類型,依然能帶給讀者美好的閱讀心情,屢屢創造銷售佳績。
魔豆文化有限公司
232
60085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