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愛情 懸疑 驚悚 奇幻 推理

幸福凶宅APP

未發行
前製階段

幸福不動產公司為了回饋客戶,製作大台北地區凶宅地圖資料庫,推出「幸福凶宅APP」,方便海內外購屋客戶上網查詢,以免不小心買到凶宅而發生糾紛,便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凶宅。 為了處理失蹤爸爸留下的凶宅,愛錢的仲介經理正妹陸安琪,帶著容易見鬼的菜鳥助理游大志,接下了公司委派的凶宅調查工作…

導演 / 蔡怡芬
編劇 / 蔡怡芬、張永霖、廖佩玲、陳謀毅
製作人 / 陳寶旭

作品簡介

★ 2021年 文化部 / 新媒體跨平臺創意影音節目製作補助 ★ ★ 2018年 文化部 / 電視劇本開發補助 ★ 本劇來自於導演及編劇統籌蔡怡芬的親身經歷,她幾年前想買屋,起初透過仲介看了近百間房子,其中2間是凶宅,因為印象深刻,便把當時心裡對凶宅的猶豫恐懼以及好奇參觀經驗,轉化成影劇題材的點子,便以房仲職人的工作內容為地基,加上欲置產之民眾關注是否買到凶宅的心態,和相關法律知識為磚瓦,配上擁有票房保證的靈異奇幻題材,創造出引起觀眾興趣和情感共鳴的戲劇佳作。 本劇以女主角陸安琪的經濟困境出發,藉著她為了幫媽媽還債,打算賣掉失聯多年的爸爸留給自己的凶宅為故事起點。為獲取更多「凶宅」相關知識,她參加幸福不動產公司為了回饋客戶而成立的專案小組,開始承接一單單房屋買賣案件,藉由每個案件拉出屬於每間房子與屋主的懸疑故事。 以陸安琪為首的專案小組成員們,不只是調查員、偵探,還是心理醫生、人生顧問,甚至是正義使者……不但破解了凶宅的秘密,也見證了人性的多種樣貌。 故事中除真實呈現仲介業者的甘苦面和工作細節,亦藉由每集的凶宅案件,呈現結合台灣庶民文化的面貌,並結合大台北地區的城市風情,生活化的靈異傳說,創造出充滿想像力與人性溫度的都市傳奇故事。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劇情,愛情,懸疑,驚悚,奇幻,推理
未發行
前製階段
男性
蔡怡芬
蔡怡芬、張永霖、廖佩玲、陳謀毅
陳寶旭
47
14
主演:陳庭妮、蔡凡熙、丁春誠、林暉閔、莊凱勛
版權交易,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逆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4
專頁成員 1

逆光電影,成立於2011年,由資深媒體人、影視監製及演藝職人經紀人陳寶旭創立。 主力為影視作品製作發行與藝人、職人經紀事務。 具有媒體、經紀、影視製作的深厚基礎,並以紮實製作與行銷經驗,致力培植台灣新生代影視人才,讓台灣的影視文化內容,走向國際化。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職稱 / 策劃
聯繫電話 / (02)23256825
聯繫 email / atsunchen79@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