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動作 犯罪 愛情 冒險 懸疑 推理 科幻 驚悚

台灣X檔案

2022
已完成

當都市傳說在你眼前發生…出現一個長得和你一模一樣的人,但命運迫使你們只有一人能活下來,你該怎麼做?特搜隊一再碰到不可思議的現象,發現一名看起來只有三十歲的女人,實際上竟然已經九十歲,究竟她藏有什麼祕密? 有一天,特搜隊從嫌犯口中得知,一名男子擁有特殊能力,能夠在他人的夢境中自由穿梭,深挖對方內心的傷口,藉由精神折磨來達成自己的目的,讓特搜隊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第一單元【緋紅俱樂部】 特搜隊女刑警李淑靜和幫派千金趙小紅毫無血緣,卻長得一樣!自從兩人相遇後,就怪事頻頻,小紅的肺腺癌更在一夜之間轉為末期,彷彿正在印證兩個長相相同的人相遇,就有一人會死的傳說⋯ 第二單元【舊時照相館】 看起來只有三十歲的照相館老闆楊曼婷,不但涉嫌四十六年前的毒咖啡案,還涉及數起兇殺案,淑靜的父親李俊良更聲稱曼婷是他三十多年前的初戀,這究竟是怎麼回事?而特搜隊進一步調查發現,曼婷的真實年齡竟已九十幾歲⋯ 第三單元【入夢】 不同案件,不同嫌犯,為何都不約而同提到一名男子「太極」,甚至聲稱他擁有『入夢』的能力,夜夜在夢裡折磨他們,甚至試圖殺害他們…特搜隊起初不相信,直到隊員小元做了一場夢,差點親手斷送自己的性命… 第四單元【人妻與教練】 游泳教練賀志瀚與數名人妻曖昧,計劃勒索金錢,沒想到卻被栽贓為羅曉玲命案的殺人兇手;特搜隊調查後發現,真兇竟是通緝犯許秉耀,而秉耀為了成功偷渡,答應背後高層除掉李威⋯ 第五單元【托夢尋兇】 特搜隊為搜集肉粽仔的不法事證,對他的會計師杜成宇展開調查,結果意外發現成宇涉嫌犯下一起多年前的懸案。與此同時,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夜夜來到葛亮的夢裡,將葛亮迷得神魂顛倒⋯而這名女子竟然就是當年的死者⋯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21 集以上
劇情,動作,犯罪,愛情,冒險,懸疑,推理,科幻,驚悚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女性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找資金
進階資訊
愛奇藝

版權聯繫

龍圖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結合專業 、創新、節目製作經驗豐富的團隊, 為台灣影視多媒體製作優良節目,培育新生導演、編劇以 及行銷 團隊。

版權擁有年限 / 2122
職稱 / 總監
聯繫電話 / 0953435011
聯繫 email / frank.lee@grandvision.media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