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 隨筆(圖文) 日常

夢想微微疼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號稱「沒人比我衰」的微疼,如何拋開微不幸,成為粉絲爆多的網路知名漫畫家?爬著夢想這座山,即使微微疼,還是要繼續……雖然偶爾遭遇微不幸,也要為人生寫下勵志(搞笑)金句!

作者 / 微疼
出版單位 / 遠流出版公司
版權擁有 / 遠流出版

作品簡介

知名網漫插畫家微疼,想告訴你他成就自己夢想的坎坷歷程!一樣那麼的微不幸、微微衰、微可憐……用這些微微疼的故事,告訴你不論遇到啥事,還是可以成就非凡的自己!   書中有大家熟悉熱愛的微疼漫畫,娓娓述說10年間遭遇的大小關卡,還有微疼獻給你的人生金句,幫助你從低低低到不能再低的人生谷底爬起。 ◎遇到阻礙或困境,微疼說: ★當你的世界真的崩壞一次,你才有機會做自己的上帝。 ★你想被問題解決,還是想解決問題,一切都由自己決定! ★如果沒有犯過那些錯,就不會知道自己有多麼渺小與不足…… ★當你確定了目標,就算現在只能坐在路邊吃飯糰,那也終究是一個過程。 ★想做的事如果被人三言兩語就動搖,那也只是證明,不是別人唱衰你,而是你也沒那麼有心!

漫畫資訊
頁漫
校園,隨筆(圖文),日常
已發行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573288237
9789573288237
單回
不分年齡
微疼
知名部落客、圖文作家、網路漫畫插畫家。人生中大小衰事不斷,但這些時而倒楣、時而激勵的歷程,反倒成為他漫畫創作的來源,令人看了忍不住帶點同情、同理又好笑地按讚。臉書粉絲超過90萬,也是台灣LINE WEBTOON的人氣漫畫家,「微不幸劇場」等連載專欄廣受歡迎。
遠流出版公司
跨域改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