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 愛情 冒險 生活 職場 奇幻 治癒 萌系

呼呼實驗室 - 第一季

未發行
樣片

呼呼島(HOOHOOLAND)是座美麗的寶島, 島上地貌豐富、鳥語花香, 但是「外星生物」病菌聯合軍的到來改變了一切! 他們讓寶島上有了生病的危機, 疫情肆虐也改變了居民的生活方式, 幸好,我們還有呼呼醫院(HOOHOOLAB)!

導演 /
編劇 /
製片/製作人 /

作品簡介

呼呼醫院是由熊院長懷特所設立的一間醫院, 裡面的小夥伴各自有著悲傷的過去, 但大家來到這間醫院,不僅一起治療病患, 更在這裡找到了家! 在這間各種療法合併的呼呼醫院裡, 個性迥異又各懷鬼胎的醫護人員們 又會鬧出甚麼樣的笑話? 爆笑又暖心的故事即將展開, 讓我們拭目以待!

動畫資訊
動畫影集
2D動畫
幽默,愛情,冒險,生活,職場,奇幻,治癒,萌系
未發行
樣片
普遍級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找資金,跨域改編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微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IDO INTERNATIONAL CO., LTD.

作品 2
專頁成員 2

微逗國際專注於圖像領域,成立至今已與超過3000位插畫家合作,經紀了50個台灣插畫IP。以新媒體為渠道,致力孵化屬於台灣的動漫IP,推向全世界。在動畫廣告和商品授權進行IP商業化,以實體公仔、商場聯名等合作模式,培育許多知名網路動畫家。未來,微逗將不忘初心的繼續努力培育新秀,深化IP發展,持續深耕台灣插畫產業。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