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犯罪 恐怖 驚悚 推理 社會議題/寫實 家庭 刑偵

上帝禁區

2021
實體出版

民國五十三年雲林林內鄉居民在山區發現了五具肢體殘缺的屍體,此案未破讓退休刑警施田仍「雙子村慘劇」抱著遺憾,某日年輕男子姚世傑突然出現表示有新線索,女警梁羽冰則奉長官之命,犧牲休假陪同施田重新調查案件,沒想到舊案未破,新案又來,在周遭田地淹滿水的林內鄉簡陋木屋裡出現一具屍體,還抱著支離破碎的人偶。

作者 / 冷言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博識圖書

作品簡介

退休的刑警施田對於民國五十三年未偵破的雲林「雙子村慘劇」耿耿於懷,某日一名年輕男子姚世傑帶來了新的線索,而少根筋的女警梁羽冰則奉長官之命,犧牲休假陪同施田重新調查案件,施、姚、梁三人一同南下雙子村會見與案件有重大關聯的林氏家族。 林家雖對三人非常客氣,但對事件細節與內容皆絕口不提。而且沒想到,三人尚未查清這起事件,就又再度於村中一間小木屋發生另一樁殺人案。小木屋中的屍體抱著支離破碎的人偶,木屋旁則呈現淹水狀態,常人根本無法進出,形成了不可能犯罪的現場。 經過調查,雙子村慘案與林家舊事逐漸浮上檯面,究竟三人是否有辦法偵破這起舊案及新出現的木屋人偶殺人案件?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犯罪,恐怖,驚悚,推理,社會議題/寫實,家庭,刑偵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0695274
成人(18歲以上)
冷言
知名推理小說作家,第一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理事長,曾入圍第二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出版過多部作品包含《鎧甲館事件》、《反向演化》(第二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決選作品)、《上帝禁區》,以及《輻射人》(2014年打狗鳳邑文學獎小說組優選獎與高雄獎得獎作品)。
博識圖書
288
106267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光磊國際版權經紀有限公司

作品 13
專頁成員 1

光磊國際版權公司是一家年輕而充滿活力的版權代理公司,專營中外文圖書的影視、翻譯授權,代理超過三百家的外國出版社、經紀公司,也代理多位中港台、海外的華文作家。2018 年正式成立影視授權部門,不僅與華語世界的片商合作,也和英國及好萊塢的影視公司建立合作關係。

版權擁有年限 / 2024
版權聯絡人 / 林珊珊
職稱 / 資深影視經紀人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