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戰 職場 浪漫愛情 兩性 家庭 社會議題/寫實 都會城市

婚前一年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一名年輕有為的律師和交往三年的女朋友求婚,兩人在機場相約女友自美國留學回來後就步入禮堂。但上帝總愛在你做好決定後才擲骰子。先是前女友回來找他擔任離婚律師,而後又在處理跨國併購訴訟時又巧遇大學學妹,他能安然地走過這婚前這偽單身的一年嗎?

作者 / 李柏青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尖端出版

作品簡介

「你會怎麼定義結婚前一年的時間?臨刑前的最後狂歡?球賽的垃圾時間?對幸福的熱切嚮往?無止盡婚禮籌備的繁文縟節?」 年輕有為的律師楊艾倫,剛剛向交往三年的女朋友求婚,兩人在機場相約女友自美國紐約留學回來後,就步入禮堂,廝守終身。然而,上帝總愛在你做好決定後才擲骰子。就在女友出國之後,多年前甩了他的前女友徐千帆突然現身,告訴他她想離婚,並找他擔任離婚律師。就在發現自己餘情未了之時,在處理跨國併購大案訴訟時又巧遇大學學妹路羽晴;還有和自己青梅竹馬的同事蔣恩,說是要幫好姊妹盯著他以免偷吃,卻又好像懷著欲言又止的情愫。他能安然地走過這婚前這偽單身的一年嗎?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商戰,職場,浪漫愛情,兩性,家庭,社會議題/寫實,都會城市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3169074
不分年齡
是,關於東南亞,是,關於歐美
李柏青
1981年生,臺灣臺中人,臺大法律系畢業,臺灣推理作家協會會員,理想是以作家為職業,法律為副業,不過現實正好相反,曾旅居瑞士,目前已回臺灣定居。寫作以推理與歷史領域為主,出版有歷史作品《滅蜀記》、《橫走波瀾—劉備傳》、《亂世的揭幕者—董卓傳》,以及推理作品《親愛的你》、《最後一班慢車》、《歡迎光臨康堤紐斯大飯店》。
尖端出版
344
134208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光磊國際版權經紀有限公司

作品 13
專頁成員 1

光磊國際版權公司是一家年輕而充滿活力的版權代理公司,專營中外文圖書的影視、翻譯授權,代理超過三百家的外國出版社、經紀公司,也代理多位中港台、海外的華文作家。2018 年正式成立影視授權部門,不僅與華語世界的片商合作,也和英國及好萊塢的影視公司建立合作關係。

版權擁有年限 / 2025
版權聯絡人 / 林珊珊
職稱 / 資深影視經紀人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