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 冒險

1624男人與島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17世紀,大航海時代。各方人馬為了東方商品,渡海而來。在這場海權爭霸中,李旦突破大明海禁,建立武裝船團,招攬顏思齊、鄭芝龍等人,成為縱橫東西方勢力的海上巨頭,被歐洲人尊稱為「中國甲必丹(Captain)」。 世界邊緣的小小島嶼,漢人的化外之地——臺灣,映入各方勢力的眼中。福爾摩沙群雄匯聚,將島的命運推向新的篇章。

作者 / 李隆杰
出版單位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17世紀,大航海時代。各方人馬為了東方商品,渡海而來。在這場海權爭霸中,一個總是帶著笑容的男人——李旦,突破大明海禁,建立武裝船團,招攬顏思齊、鄭芝龍等人,成為縱橫東西方勢力的海上巨頭,被歐洲人尊稱為「中國甲必丹(Captain)」。李旦的終極目標,是建立一個不受任何勢力拘束,只屬於海商的貿易天堂。 世界邊緣的小小島嶼,漢人的化外之地——臺灣,映入各方勢力的眼中。1624年,李旦、顏思齊、鄭芝龍、日本人濱田彌兵衞、荷蘭東印度公司宋克博士、利邦上尉⋯⋯福爾摩沙群雄匯聚。合作與爭逐,野望與夢想,男人們的對決,將島的命運推向新的篇章,為往後風雲擾動的臺灣歷史,揭開序幕。 作者考據多方史料,以東方海上霸主李旦的一生為中心,靈活詮釋東印度海上近五十位歷史人物,帶出大航海時代盛景。 目前已入圍第13屆金漫獎年度漫畫獎(10月將揭曉得獎名單)。

漫畫資訊
頁漫
歷史,冒險
已發行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3196051
9789863196181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李隆杰
本名不詳,生卒年不詳,經歷成謎的臺灣漫畫家,著有《覺醒人間-螂女飛翔傳》、《動物衝擊頻道》、《台灣超級機車》與《新世紀北港神拳》等漫畫作品。

2016年以《怕魚的男人》獲得日本外務省第9回國際漫畫賞優秀賞。
2018年以《1661國姓來襲》獲得臺灣文化部第9屆金漫獎年度漫畫大獎。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遊戲,劇集,表演藝術
進階資訊
法文

版權聯繫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62
專頁成員 9

蓋亞文化成立於2001 年,致力挖掘並出版華文原創作品,同時譯介出版歐美、日本、韓國暢銷奇幻小說,並開拓非小說書系。旗下出版社包括輕小說品牌「魔豆文化」與圖文漫畫品牌「原動力文化」,另營運漫畫連載平台「GO 原漫基地」與「基地書店」實體書店,致力推廣台漫閱讀、發展國人原創小說與原創漫畫,以培養台灣創作新鮮力為宗旨,並與CCC編輯部合作出版發行《CCC創作集》等,且與影視經典作品植劇場合作改編漫畫。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電話 / 02-2558-5438,38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