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 冒險 奇幻

巫旅

未發行
原創劇本

高三生梅婉在大考前出現了成巫徵召,在家人反對下,她卻感受到卑南族女巫聲聲召喚的急促,她開始自學巫術,巫力覺醒的她穿越到17世紀,卻早了數十年…

導演 /
編劇 / 林欣怡、徐佑德
製作人 / 林欣怡、徐佑德
版權擁有 / 無垠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改編自卑南族大巴六九部落的作家巴代同名長篇小說,2014年入圍台灣文學獎圖書類長篇小說。巴代是台灣當代最重要的長篇歷史小說作家之一,以卑南族視角與女巫為題,撰寫了梅婉小女巫回到卑南族重大歷史現場的一系列書籍,以《巫旅》為開端,後續包括《斯卡羅人》、《白鹿之愛》都是巫力強大的梅婉被召喚再次穿越過去協助過去卑南女巫打仗或面對強敵的不同故事,可規劃做成三到四季的影集。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歷史,冒險,奇幻
未發行
原創劇本
青春
林欣怡、徐佑德
林欣怡、徐佑德
45
6
找資金,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漫畫,表演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無垠有限公司

作品 5
專頁成員 2

影視IP開發與製作公司,旨在發掘有國際潛力之原創暨改編IP,並提供劇本顧問、前期開發、市場行銷定位策略、選角等開發製作相關顧問工作。

版權擁有年限 / 2025
版權聯絡人 / Lynn
職稱 / 創辦人 / 開發製片
聯繫電話 / 0930484501
聯繫 email / lynnlin@maplesslab.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