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奇幻 愛情

為了愛上春天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情感一旦滋生,即無法停止。 姐妹X愛情X科技獵奇X瘋狂X機器人,漫畫家吳宇實以細膩獨到的古典華美氛圍,述說冷調綺麗的反烏托邦寓言。

作者 / 吳宇實
出版單位 /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機器人與人類,情同姐妹的關係遊走破碎邊緣─── 聖誕節到來,喬.米爾本博士為女兒莉莉帶來禮物──「編號A-00機器人」。活潑善良卻時常感到孤單的莉莉,將這位特別的朋友取名為「雪莉」,就此迎來生命中,如姐妹般的重要同伴。當雪莉開始擁有魔法石「心」,複雜矛盾的情感、崩壞的身軀、特別在意的異性⋯⋯ 從冰冷的機器身體裡,逐漸萌發出的會是什麼?「它」該如何,成為真正的「她」?

漫畫資訊
頁漫
科幻,奇幻,愛情
已發行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0675474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吳宇實
嗨,我是小實=D
努力畫圖生存的窮困漫畫人。
雖然畫漫畫很難,但我會繼續加油的…
可以的話請各位點進連載看看吧~~!(跪

出版作品有:《海色北極星》、《再見!皮諾丘》、《為了愛上春天》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節目,劇集,圖像授權,視覺藝術,遊戲,動畫
進階資訊
法文

版權聯繫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 15
專頁成員 4

原動力文化為蓋亞文化相關品牌,致力於發展國人原創漫畫以及原創小說的漫畫改編,以培養臺灣的漫畫新鮮力為宗旨,創造出更多充滿能量、質量兼具的作品是我們的目標。另也引進香港、日本等地區的經典作品,讓臺灣的漫畫閱讀更加多元豐富。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