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家庭 成長 女性

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 第二季

未發行
前製階段

年過三十的怡敏,青澀地展開她人生中第一段同志戀情,亭亭的過往秘密逐漸被揭露,考驗著兩人相愛的決心。

導演 / 鄧依涵 Angel I-Han Teng
編劇 / 鄧依涵 Angel I-Han Teng
製作人 / 林志杰 Jay Lin、吳宗祐 Derjk Wu

作品簡介

在兩人衝突過後,怡敏和亭亭都展開了一段新的生活。然而,正因為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相隔了15年的回憶,對怡敏來說,亭亭似乎更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從共同友人得知亭亭過往戀情的選擇,怡敏不禁懷疑自己的選擇與勇氣,二個人是否能如所想,共同面對未來生活的挑戰?

劇集資訊
30 分鐘以下
11-20 集
愛情,家庭,成長,女性
未發行
前製階段
女性
鄧依涵 Angel I-Han Teng
鄧依涵 Angel I-Han Teng
林志杰 Jay Lin、吳宗祐 Derjk Wu
25
12
版權交易,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杰德創意影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3
專頁成員 12

GagaOOLala從2016年開始營運,是亞洲第一個最大的LGBTQ + OTT平台。 目前已經全球開通。 Portico Media Co., Ltd 是一家台灣數位內容公司,擁有多個不同的品牌:Portico Media,HahaTai,Drama Queen,GagaTai,LalaTai,GagaOOLala和GOL STUDIOS。 Portico Media是台灣電視頻道發行商的領導品牌,旗下代理超過18個電視頻道(客戶包括Universal,Viacom,A&E和Blue Ant)。 HahaTai是各種趣味創意影片的平台,每週都會製作各種原創內容和社群影音。 GagaTai和LalaTai是全球華人市場專攻男同志與女同志的生活網站。 GOL STUDIOS是Portico Media第一個同志電影的製作和發行中心。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Verna
職稱 / 業務銷售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