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愛情 奇幻 成長

永恆前一秒

未發行
劇本開發

超新星爆炸,牽起神秘的跨時空戀曲,備受矚目但總愛作亂的叛逆資優生小竹、錯失選拔賽的柔道暖男小豪、對過去充滿遺憾的天文館解說員竹子,三人展開一段青春冒險之旅,彼此陪伴、成長,卻因改變過去,引發蝴蝶效應…。

導演 / 楊婕
編劇 / 馮勃棣
製片 / 陳寶旭

作品簡介

《永恆前一秒》是台灣第一部結合天文的校園愛情片。不但有絢麗、讓人讚嘆的天文景觀和場面,同時保留校園片中青春、熱血、愛情的元素。 故事由一起天文意象-超新星爆炸展開,讓曾經沒交集的三人交織在一起。 以女主角,小竹,為主觀點,但和《我的少女時代》不同的是,小竹是個叛逆、活潑嗆辣、喜歡天文的天才;男主角,小豪,錯過國家選拔賽的柔道暖男,想要上大學卻成績很差,因緣際會之下,兩人相識,開啟一段以考上大學為名的冒險。 這段青春冒險因兩人的興趣:天文、柔道,增添許多色彩,在星空下騎著腳踏車在河堤畔奔馳、和不良學生衝突時展現的柔道技巧等。 最後因劇中的第三位主角,小豪的網友,其實是來自六年後的小竹,透過她的幫忙,改變小竹曾被無差別攻擊的事實,卻因此產生蝴蝶效應......三人必須拯救有所犧牲,才能拯救這段錯置的時空,在校園青春片中融入科幻的浩大結局。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愛情,奇幻,成長
未發行
劇本開發
普遍級
楊婕
馮勃棣
陳寶旭
版權交易,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逆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4
專頁成員 1

逆光電影,成立於2011年,由資深媒體人、影視監製及演藝職人經紀人陳寶旭創立。 主力為影視作品製作發行與藝人、職人經紀事務。 具有媒體、經紀、影視製作的深厚基礎,並以紮實製作與行銷經驗,致力培植台灣新生代影視人才,讓台灣的影視文化內容,走向國際化。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職稱 / 策劃
聯繫電話 / (02)23256825
聯繫 email / atsunchen79@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