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愛情 家庭 成長

シジュウカラ(40歲開始)

2022
已完成

沒有暢銷作品的40歲熟女漫畫家, 結婚生子之後,因為先生的勤務調動,本來打算封筆的, 沒想到這時出版社提出了一個大型企畫。 作為可能是漫畫家生涯的最後一個機會,決定全力以赴。 為了這個企畫雇用了一個新助手,是個帥哥小鮮肉。 在繁忙的執筆工作中,兩人間的距離急速拉近, 漫畫家也得知了帥哥助手悲傷的過往, 兩人逐漸產生強烈的情愫,兩人終於來到再也回不去的地步…

導演 / 大九明子、成瀬朋一、上田迅
編劇 / 開真理
製作人 / 祖父江里奈、北川俊樹、高橋優
版權擁有 / 東京電視台

作品簡介

改編自坂井恵理的人氣漫畫漫画『シジュウカラ』(40歲開始)。 熟女人妻面對不幸福的婚姻和禁斷姊弟不倫戀的終極選擇。 評分網站豆瓣評分高達7.6,超越《金魚妻》。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劇情,愛情,家庭,成長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女性
大九明子、成瀬朋一、上田迅
開真理
祖父江里奈、北川俊樹、高橋優
40
12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東京電視台

作品 8
專頁成員 2

東京電視台為日本五大民營無線電視台之一,製播各種戲劇、綜藝、動畫等節目,包括世界知名的《孤獨的美食家》、《電視冠軍》、以及《火影忍者》。我們也從事節目的全球發行,授權及商品化業務,並尋求和台灣業者的合作拍攝的機會。

版權擁有年限 / 2100
版權聯絡人 / Jason Chen
職稱 / Sales Manager
聯繫電話 / +81-70-3948-9123
聯繫 email / eisho.chin@tv-tokyo.co.jp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