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奇幻 成長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2022
已完成

孬孬男高生趙龍杰莫名其妙被霸氣「美男魚」給纏上,為尋找將仁宇送回海裡的方法,從此開啟一段超展開又離奇的同居生活……。

導演 / 張熙明
編劇 / H(陳鴻儀)
製作人 / 毛穎潔

作品簡介

本劇是台灣近年來首部跟人魚題材有關的作品,原著是日本的高中生龍己(Tatsumi)與人魚若狭(Wakasa)同居生活的四格漫畫,在製作團隊的改編下,加入了人魚加入校園,與人類社會磨合的有趣過程,高中生也因為人魚的陪伴與鼓勵,勇敢面對自己的傷痛與弱點,並學會讓自己快樂活下去的方式。這樣的故事方向不但強化了兩人的羈絆,也讓故事層次更為豐富,而這樣的改編,也得到原作者與日本版權方的認可。

劇集資訊
30 分鐘以下
11-20 集
喜劇,奇幻,成長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青春
張熙明
H(陳鴻儀)
毛穎潔
25
14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Medialink Entertainment Limited

作品 8
專頁成員 6

自1994年於香港成立以來,羚邦集團致力拓展兩大業務──各類節目發行和優質項目的專利授權。憑藉完善的網絡及架構、優秀人才、創新意念、誠信、勤勉認真的工作態度和獨特的商業策略,羚邦成功贏取專利授權商及授權經營商的信任,並持續取得多個著名的授權項目。羚邦更在香港貿易發展局與國際專利授權業者協會(LIMA)合辦的「亞洲專利授權業大獎」中勇奪「2005, 2007, 2008 & 2010年度最佳專利授權代理商」及「2005 & 2010年度最佳授權產品宣傳項目」,可謂實至名歸,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卿郁婷
職稱 / 發行副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