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 校園 勵志 競技

藍色監獄

2022
完片

日本國家足球隊在2018年國際足總世界盃止步16強。為了能培養出能打破這個僵局的「射手」,在2022年拿下世界盃,日本足球聯會決定發起「藍色監獄計劃」。

導演 / 渡邊徹明
編劇 /
製片/製作人 /

作品簡介

日本國家足球隊在2018年國際足總世界盃止步16強。為了能培養出能打破這個僵局的「射手」,在2022年拿下世界盃,日本足球聯會決定發起「藍色監獄計劃」。出於計劃主責人繪心甚八的理念,於全國集合300名18歲或以下的優秀前鋒,在名為「藍色監獄」的建築內進行殘酷的閉門訓練,並淘汰其中299人,訓練出僅僅一名的最強前鋒。無名的高中生前鋒潔世一,也毅然決定參加這場擠掉所有競爭對手的生存戰!

動畫資訊
動畫影集
2D動畫
熱血,校園,勵志,競技
已發行
2022
完片
保護級
渡邊徹明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Medialink Entertainment Limited

作品 8
專頁成員 6

自1994年於香港成立以來,羚邦集團致力拓展兩大業務──各類節目發行和優質項目的專利授權。憑藉完善的網絡及架構、優秀人才、創新意念、誠信、勤勉認真的工作態度和獨特的商業策略,羚邦成功贏取專利授權商及授權經營商的信任,並持續取得多個著名的授權項目。羚邦更在香港貿易發展局與國際專利授權業者協會(LIMA)合辦的「亞洲專利授權業大獎」中勇奪「2005, 2007, 2008 & 2010年度最佳專利授權代理商」及「2005 & 2010年度最佳授權產品宣傳項目」,可謂實至名歸,

版權擁有年限 / 2027
版權聯絡人 / 卿郁婷
職稱 / 發行副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