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劇情 成長 女性

神經病糖果 Psycho candy

未發行
劇本開發

我是 亞歷山大,這只是我的英文名,其實不是很符合我的個性,沒所謂!我喜歡女人,我也愛女人!我的青年成長期很短,但是這幾年,我有過一個一般男人都很難擁有的瘋狂生活。這段日子 可以是放縱,可以是頹廢,可以是孤獨,也可以是成長前的地獄。在世俗的心靈上!

導演 /
編劇 / colin chen
製片 /
版權擁有 / the world films

作品簡介

我生命中的每個部位都需要女人…………. 但卻是各種不同的女人!!!!!!!!!!! 蘇珊!我的初戀….. 也是我的單戀 我生命中的第一位女神 你是我永遠的愛 我純潔的愛,你卻永遠也感受不到 陪伴你是我唯一的希望 但是 你讓我徹底崩潰改變……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愛情,劇情,成長,女性
未發行
劇本開發
限制級
colin chen
版權交易,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the world films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Film and television copyright agency distribution Film and television production investment International Copyright Transactions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colin chen
職稱 / CEO
聯繫電話 / 0988 092 929
聯繫 email / colin8chen@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