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他馬克老闆

未發行
拍攝中

馬克是一個社會新鮮人,一進公司就每天加班,他覺得生不如死,但也沒想到,死神就這樣找上了他...... 某一天老闆開始對他阿諛奉承,背後的原因是公司面臨一個危機,公司最大的股東安插了兒子進來要裁員。馬克原本想要善待公司的人,卻反而讓公司陷入了一個無法彌補的危機。

導演 / 瞿友寧
編劇 / 瞿友寧、詹俊傑
製片 / 董思玫
版權擁有 /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改編自台灣超過千萬瀏覽次數的著名漫畫《我是馬克》,講述了一個菜鳥在艱苦的工作環境中成長的冒險。 馬克是一個30歲一事無成的社會新鮮人,打了一堆零工,但最後發現如果不擁有一份正職的上班工作,這個社會好像就沒有他的容身之處...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喜劇
未發行
拍攝中
普遍級
瞿友寧
瞿友寧、詹俊傑
董思玫
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作品 8
專頁成員 16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是由資深電影人黃茂昌於成立的影視製作與發行公司,長期投入製作具有國際視野的電影、紀錄片、動畫與劇集。以題材多元和發掘新人獲得讚譽,最新國際合製電影《MONEYBOYS》入選2021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歷年作品包含《第一次的離別》《郊區的鳥》《再見瓦城》《冰毒》等,多次入選坎城、威尼斯、柏林、香港、金馬獎並屢次獲獎。前景娛樂近年來也專注國際合拍,與日本、歐洲、東南亞與南亞合製。

版權擁有年限 / 2100
版權聯絡人 /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職稱 / 總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