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女性 愛情

我們不能白頭偕老

未發行
已完成

大學講師因工作出差至歐洲,意外地在布拉格遇見了一位戲劇導演,並瘋狂地愛上了他。然而,她已有一位準備要結為連理的未婚夫,並且要在中國追求體面的中產階級生活。她面臨著她生命中最大的困境......

導演 / 李冉
編劇 / 李冉
製片 / 李冉
版權擁有 /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進入21世紀後,中國婦女正在進行一場不同的戰鬥。她們抵制的不再是身體上的壓迫或是惡劣的生活條件,而是對追求 "自己想成為的人 "的思想壓制。30歲的女主角Shu即將與她長期交往的男友,也是一位成功的銀行家未婚夫Hu結婚,同時她在一所大學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她的未來已經寫好。然而,在歐洲訪問學者時,女主角在布拉格遇到了一位戲劇導演Fan,她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他。 Fan過著有創造力和自由的生活,沒有遵循任何主流職業道路。他相信 "活在當下",並鼓勵Shu嘗試生活,這觸發了Shu暢的自我意識。回到中國後,Shu步入了婚姻,默默地忍受著做 "好女孩 "的命運。她壓抑著對Fan的渴望,直到主流和物質的現實將她打倒。掙扎和灰心的她在生活中提出了一個問題:她還能改變自己的道路嗎?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女性,愛情
未發行
已完成
輔導十五歲級
李冉
李冉
李冉
版權交易
獲獎紀錄
2022 華沙國際電影節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作品 8
專頁成員 16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是由資深電影人黃茂昌於成立的影視製作與發行公司,長期投入製作具有國際視野的電影、紀錄片、動畫與劇集。以題材多元和發掘新人獲得讚譽,最新國際合製電影《MONEYBOYS》入選2021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歷年作品包含《第一次的離別》《郊區的鳥》《再見瓦城》《冰毒》等,多次入選坎城、威尼斯、柏林、香港、金馬獎並屢次獲獎。前景娛樂近年來也專注國際合拍,與日本、歐洲、東南亞與南亞合製。

版權擁有年限 / 2100
版權聯絡人 /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職稱 / 總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