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驚悚

刺心切骨

未發行
後製階段

擊劍選手溫子涵因失控行為入獄,弟弟子滐與守寡母親相依為命,並與母親新男友試圖振作生活,因而隱瞞了大兒子入獄之事。直到子涵假釋出獄,母親決心切斷關係,子滐卻背著母親,暗中幫助他重返正常生活。隨著子滐與哥哥關係越來越親密,不料更黑暗的災難即將發生。

導演 / 劉慧伶
編劇 / 劉慧伶
製片 /
版權擁有 /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由新加坡新銳女導演劉慧伶自編自導、力邀台灣、新加玻、波蘭跨國團隊聯手打造的全新華語電影《刺心切骨 PIERCE》,歷經多年的前期籌備,帶著優秀劇本巡迴世界創投會獲得肯定後,如今已進入後製階段。 本片以「擊劍」運動作為推動故事發展的重要元素,導演更曾是新加坡擊劍國家代表隊長達7年的國手,因此對專業性與真實性更加要求。籌備期間便網羅台灣專業擊劍選手與表演課老師們,為演員進行超過9個月密集的表演課與擊劍特訓,選手們更將與演員一同飆戲,希望完整呈現如真實賽事最驚心動魄的風采。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驚悚
未發行
後製階段
輔導十二歲級
劉慧伶
劉慧伶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作品 8
專頁成員 16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是由資深電影人黃茂昌於成立的影視製作與發行公司,長期投入製作具有國際視野的電影、紀錄片、動畫與劇集。以題材多元和發掘新人獲得讚譽,最新國際合製電影《MONEYBOYS》入選2021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歷年作品包含《第一次的離別》《郊區的鳥》《再見瓦城》《冰毒》等,多次入選坎城、威尼斯、柏林、香港、金馬獎並屢次獲獎。前景娛樂近年來也專注國際合拍,與日本、歐洲、東南亞與南亞合製。

版權擁有年限 / 2100
版權聯絡人 /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職稱 / 總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