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奇幻

海巫事務所

2021
數位出版

傲嬌的寄居蟹、害羞的花枝…… 都可以成為好朋友! 在奇幻的海底世界裡,和擬人的海洋生物們一起冒險吧!

作者 / 哎呀呀
出版單位 / CCC創作集數位平台

作品簡介

為了前途煩惱的大學生穆子航來到海邊散心,碰巧發現一隻受困岸邊的海龜,好心幫助海龜脫困的他卻被捲入海中,意外來到位於海底的海巫事務所,那裡充滿著各種性格鮮明的海洋生物,傲嬌的寄居蟹、害羞的花枝、神祕的浮游生物……。而他為海洋生物打工的生活,正式展開!

漫畫資訊
頁漫
搞笑,奇幻
已發行
2021
數位出版
長篇
不分年齡
哎呀呀
潛水愛好者,經營FB粉絲專頁「海島日常」,平常以漫畫的方式分享潛水時的趣事和所見所聞,由於畫風可愛療癒,累積高人氣。《海巫事務所》為第一部長篇連載作品。
CCC創作集數位平台
1.CCC編輯部孵育題材,知識與娛樂性兼具的作品。
2.上線至今累積近三萬瀏覽數,在同時期連載作品中表現優異,連載期間曾榮登閱讀排行榜前十名、收藏榜第一名。甫連載便吸引數間商業出版社詢問出版意願,商業價值獲得肯定。
3.作者臉書「海島日常」粉專粉絲有近5萬人,作者具有成功的社群經營力。
跨域改編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CCC創作集 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

作品 3
專頁成員 1

與本土新銳圖文創作者攜手合作,以發掘臺灣的歷史、民俗、社會與生態等議題, 孵育極具特色的臺灣原創漫畫。 並且與臺灣出版社以及個人創作者攜手合作, 讓讀者透過 APP 及網站輕鬆看見多部臺漫作品

版權擁有年限 / 2025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