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HOOLAB 呼呼實驗室

「HOOHOOLAB」是一個醫院的IP家族。由熊院長所設立的一間醫院,裡面的小夥伴各自有著悲傷的過去,但大家來到這裡,不僅僅是一起治療病患,更一起在這裡找到了「家」。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微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院長(WHITE),HOOHOOLAB的創辦人,是隻白化症的台灣黑熊,從小就被欺負因此少了半個耳朵。表面上個性腹黑,其實十分珍惜醫院裡的夥伴;逃離魚販的魚頭(HEADY),常常懷抱著被吃的恐懼,會用死魚眼狠狠的瞪著人;個性慵懶的山伯(JADE),曾經是海拔近4000公尺高峰,因為犯了錯被貶謫到醫院拯救眾生;宅男醫生胖(PANG)是軟心腸的好人一枚,很好說話,暗戀護士朵咪但表達方式總是笨手笨腳的;護士朵咪(HITOMI)十分任性,但因為非常可愛,所以大家都會原諒她;珍珠(BOBA)作為藥劑師,忙碌的時候會使用分身術,此外還有不為人知的祕密身分;渴望戀愛的蛤格(GEGE) 則是可靠的大姐頭,常常在相親,但總是沒有好對象。 這些角色的過去,造就各種難搞的個性,因而惹出許多麻煩的事件!但他們互相體諒、掩護、幫助,彼此成為了密不可分的夥伴,也讓腹黑的院長改變了許多,這也是腹黑院長當初始料未及的吧!

圖像授權資訊
原創
2020
微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微逗國際是台灣最具經驗的IP運營團隊。
2015年成立以來,孵化許多知名網路插畫家,並為客戶創造有效的IP聯名行銷合作!
楊博婷(品牌公關)
已註冊商標
150
待補
跨域改編,找資金,其他
聯名
遊戲,出版,節目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微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IDO INTERNATIONAL CO., LTD.

作品 2
專頁成員 2

微逗國際專注於圖像領域,成立至今已與超過3000位插畫家合作,經紀了50個台灣插畫IP。以新媒體為渠道,致力孵化屬於台灣的動漫IP,推向全世界。在動畫廣告和商品授權進行IP商業化,以實體公仔、商場聯名等合作模式,培育許多知名網路動畫家。未來,微逗將不忘初心的繼續努力培育新秀,深化IP發展,持續深耕台灣插畫產業。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職稱 / 品牌公關
聯繫電話 / 0931217803
聯繫 email / meshayang@weido.biz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