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勵志 校園 少年 冒險

小乾坤 兒少動畫影集 (英語版)

未發行
樣片

阿雅、豆豆和小乾坤在天上是好朋友,兩人為了拯救小乾坤而犧牲了生命,轉生到人間。小乾坤帶著《弟子規》下凡報答他們的恩情。在人間的豆豆和阿雅總是在生活中製造許多麻煩,小乾坤運用《弟子規》中的智慧,教導他們面對考驗,改正不良的習慣,成為善良懂事的好孩子。

導演 / 吳勇德
編劇 / 沈芳如、吳勇德、林孟穎
製片/製作人 / 林孟穎

作品簡介

將《弟子規》內容以現代生活小故事的方式呈現,於2015年首播,曾獲2015年中華民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與臺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推薦「優質兒少節目」。

動畫資訊
動畫影集
3D動畫
生活,勵志,校園,少年,冒險
未發行
樣片
不限分級
吳勇德
沈芳如、吳勇德、林孟穎
林孟穎
華語版2015已發行,英語版劇情略為改編「未發行」,有三集樣片
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A4%A9%E5%BA%AD%E5%B0%8F%E5%AD%90-%E5%B0%8F%E4%B9%BE%E5%9D%A4#%E5%8A%87%E6%83%85%E7%B0%A1%E4%BB%8B
magic9pro.com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找資金
漫畫,圖像授權,遊戲,出版,電影
獲獎紀錄
2014 WorldFest-Housto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U.S.A.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奇門音像 Magic 9 Productions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奇門音像有限公司是一家國際影視內容製片商與版權授權商。 我們著重在文化類型的專題,如:藝術、音樂、傳統技藝、人文思想、生活美食與教育學習等題材,並以動畫片、戲劇片、紀錄片或娛樂方式的多元型態媒體展現。

版權擁有年限 / 2025
職稱 / 總監
聯繫電話 / 0929528699
聯繫 email / hi@magic9pro.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