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OKUMA 章魚熊

在海島出生的章魚熊最喜歡吃蘋果。他與率領1千億隻兔子隊員的22號兔子隊長、蘋果園園長浣熊和愛打盹的刺蝟一同展開一個溫暖的故事。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松原好日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TAKOKUMA 章魚熊

作品簡介

章魚熊出生在海島,純真沒有煩惱,擁有事情過了就忘記的本事,最喜歡的食物是蘋果,一口氣可以吃掉12顆蘋果,在旅程中認識了很多朋友。隱藏的技能是變大,不過目前還沒有顯現出來!

圖像授權資訊
原創
2015
松原好日有限公司
松原好日於2014年創立,我們擅長用溫暖的設計呈現品牌價值,期望協助品牌找尋最初成立的目的與意義,並透過設計傳遞品牌精神。專業領域包含:品牌形象設計、Logo設計、包裝設計、網站設計、角色設計、插畫…
松原好日有限公司
已註冊商標
50
繪本榮獲台灣文創金品獎、金點設計獎,並於東京授權展獲的展場最佳人氣獎。台灣夜市代言角色、家溫度湯專門店扭蛋機商品授權、BETAKKUMA網路聯名活動、故宮NFT聯名活動、MARUMO公司文宣品合作..等。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找資金,其他
進階資訊
圖像授權

版權聯繫

TAKOKUMA 章魚熊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在海島出生的章魚熊最喜歡吃蘋果。 他與率領1千億隻兔子隊員的22號兔子隊長、 蘋果園園長浣熊和愛打盹的刺蝟 一同展開一個溫暖的故事。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TAKOKUMA 章魚熊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