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刑偵 犯罪 懸疑 都會城市

回到十九歲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社工余問心與臥底警察關宇,兩人在大學時曾交往,因捲入好友失蹤案,造成余問心意外流產從此分手。十年後因虐兒案件在警局重逢,兩人同行的路上遭遇車禍,竟回到十年前。

作者 / 二月晴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花園文化

作品簡介

十年前分手後,余問心原以為能用餘生悼念她無緣的孩子,誰知身為社工的她,為了兒虐案件前往警局,竟和擔任黑幫臥底的警察關宇相逢,之後因他堅持送她回家意外發生的車禍,將兩人一起送回十年前,她十九歲,他二十二歲。 她試圖修正當年錯誤,跟他分手撇清關係,即便已有他的孩子,她也打算獨自生下撫養,挽回遺憾。 不料關宇卻想重新開始,他不像年輕時遲鈍粗心、什麼都瞞著她,他將她帶在身邊照顧、接送上下班,和異性好友保持距離,也告訴她當年好友未婚懷孕後失蹤的真相,這一切甚至與他十年後臥底的黑幫組織有關。 為了阻止好友犧牲自己報仇,余問心和關宇聯手調查,相處過程中解開當年的心結,重新戀愛。 兩人發現事情比想像中複雜,余問心與好友所待的育幼院院長也牽涉其中,與黑幫有所關聯,有雙重人格的院長兒子不僅對余問心瘋狂執著,甚至一直躲藏在她身邊……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刑偵,犯罪,懸疑,都會城市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803014
9789869803014
不分年齡
二月晴
願自己猶如二月煦暖晴陽,溫柔拂照閱讀筆下故事的讀者。
擅長現代都會愛情,創作題材多元,劇情融合社會寫實與浪漫愛情,文風溫暖動人。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花園文化
272
110234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