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靈異 奇幻 懸疑 劇情

餘生想見你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阮雪兒寄居在自己已死的身體中七十多年,對面新搬來的帥哥鄰居竟是搜捕她這種寄居魂的捕魂師,本以為自己死定了,他卻放過自己,甚至與她談起戀愛,卻不知他正是當年為她定魂之人,更為了保護她隱藏了天大的祕密……

作者 / 琥珀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花園文化

作品簡介

最強捕魂師VS爆弱寄居魂,生死輪迴‧深情揪心‧九世輪迴,為愛成魔~   初次見面,他幫她提了沉重的行李箱,她覺得他是殷勤過度的鄰居,再次見面,他幫她避過車禍危機,提出想請她吃飯,她的回應是逃跑……  捕魂師的使命就是捕捉魂魄,也是阮雪兒一直在躲避的天敵,因為她不是一般人,她是寄居魂,寄居在自己早已死去的身體裡。她不太跟活人接觸,怕被發現祕密,更怕遇到捕魂師,只能小心翼翼與所有人保持距離,但不包含她的新鄰居──他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捕魂師!從得知他身分差點被嚇得半死那天起,他就成了她魂生裡最特別的所在,他帶著她逛超市、看電影,給她做她最愛吃的菜──儘管她吃不了。他們牽手散步、接吻上床,他們像一般情侶一樣甜蜜快樂, 然而意外來得猝不及防,另一個捕魂師的出現打散他們的幸福,同時揭開的還有他隱瞞了九世輪迴的、他與她的祕密……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靈異,奇幻,懸疑,劇情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803052
9789869803052
不分年齡
琥珀
擅長甜蜜奇幻愛情故事,以現實生活為藍本,融入充滿神仙、妖魔、魂靈、鬼怪的奇幻靈異素材,深情糾心。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花園文化
272
131431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