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青春校園 都會城市 劇情

現在相愛時間正好

2021
實體出版

佟千樺和尹燄宇為青梅竹馬,即便佟千樺出國多年斷聯,兩人仍幸運地在大學重逢並交往,卻因佟母阻止與佟家破產而失聯分開。 直到尹燄宇因工作之故,發現心儀的傢俱設計師竟是佟千樺,本想藉著工作與她再續前緣,卻發現她已忘記曾經與他的一切……

作者 / 七巧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花園文化

作品簡介

那年,她是人人口中的千金大小姐,就像公主一樣,和她共度的那年暑假,一起寫的作業、交換閱讀心得,是他這窮小子日後最愛回憶的夏季──直到,她忽然消失為止……   十年前,她笑得燦爛,勾著他的手臂說:「如果當初我沒出國,我會跟你讀同一所國中、高中,就算你考上男校,我也會假日纏著你教我功課,跟你上同一所大學。若非母親阻撓,我們早就變成男女朋友。」尹燄宇心口怦跳,從童年第一眼相遇起,佟千樺就是他的信仰,沒想到她的心裡也為他留了一個席位。「我們現在交往,一點也不晚,時間正好。」他欣慰笑說。   十年後,她秀眉一蹙,用力推開他說:「你認錯人了。我不認識你,也沒空跟貴公司合作。你的出現,影響我的心情,我不喜歡那種感覺。」尹燄宇心口緊扯,十年了,他沒有一天不想她,再次相遇,她卻失去對他的記憶……縱使這次兩人身分顛倒,身為森本集團執行長的他能守護她,她卻驕傲地寧願用創作與世界對話、對抗,也不願依靠他。 「我會增添新的美好經歷,我們現在再次相愛,一點也不晚,時間正好。」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青春校園,都會城市,劇情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0607253
不分年齡
七巧
擅寫都會男女複雜糾結的愛情故事,描寫細膩,筆耕多年,持續創作中。
新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花園文化
288
118607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