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浪漫愛情 LGBTQ

荒島七年(上、下冊)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平凡女店員與豪門大小姐,因為船難流落荒島,面對危險環境與險惡人性,她們必須彼此幫助,才有可能活下來……

作者 / 鹿潮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平凡的便利商店店員紀筱涵,剛被店長開除,被沉重生計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她,和妹妹登上自然生態觀察船想轉換心情,卻因為暴風雨而船難,和幾名高級郵輪的倖存者流落至杳無人煙的荒島。荒島上沒有淡水、沒有食物,也沒有希望,部分倖存者為求生存各懷鬼胎,飢餓驅使人性逐漸喪失,宛若野獸。而紀筱涵最不想面對的,卻是看似良善無害的富家千金柏語笙,即便柏語笙早就忘記不起眼的紀筱涵曾是她同學。 柏語笙的美貌很快引來帶頭的倖存者,之前在船上的水手覬覦。紀筱涵發現水手想侵犯柏語笙,在搏鬥間用一把獵刀殺了水手,但雙方打鬥時她的妹妹被水手所殺。另一名倖存者看到血淋淋的場景,無法承受,帶走食物飲水逃離,最後,荒島上只剩下紀筱涵與柏語笙兩個人活下來,沒有選擇的餘地,她們只能相互扶持,漸至相濡以沫、生死與共,期待著也許某日會有艘船經過,發現並拯救她們。 這片殘酷的海洋將紀筱涵和柏語笙一同流放至這座荒島,是為了成全紀筱涵曾經的渴求不得?還是只是讓她再一次經歷從美夢中醒來的痛苦?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冒險,浪漫愛情,LGBTQ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是,關於其他
鹿潮
鹿潮
喜歡百合
也喜歡科幻、奇幻、冒險
希望可以結合百合和類型寫出更多有趣的故事
個人專頁
https://www.popo.tw/users/silver0099

FB:鹿潮
https://www.facebook.com/luchao123
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624
28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出版,漫畫,遊戲,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