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爆笑 生活風格 娛樂

菜鳥天兵神救援

2020
已完成

有難題需要天馬行空的創意解救嗎?菜鳥天兵隨時準備出動!

導演 / 謝維恩
編劇 / 謝維恩
製作人 / 謝維恩

作品簡介

你有什麼事需要幫忙嗎? 你有難題需要天馬行空的創意解救嗎? 別擔心!一群邏輯不太一般的腦袋,和躁動不安的靈魂,正隨時準備出動! 這是台灣第一個由外國人主導的實境綜藝節目,性格隨心所欲的他們,在每集節目中,硬是被賦予了任務,要做一些建設性的事情,只要不嫌棄他們是菜鳥、是天兵,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也許出包闖禍、也許鬥嘴內鬨,但也許…那份傻傻的堅持,跟熱血的衝勁,真的能完成些什麼!

節目資訊
真人實境
幽默/爆笑,生活風格,娛樂
已發行
2020
已完成
其他
謝維恩
謝維恩
謝維恩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愛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6

愛爾達科技成立於西元2000年,是一個以IT為基礎,具有科技DNA的新媒體。愛爾達有5個自營電視頻道,及多個境外代理頻道。為了提供優質的內容,我們先後引進韓劇、陸劇、日劇等各式優質節目,並積極爭取各項國際頂級賽事的轉播權。除了運動賽事外,愛爾達也陸續推出多元化的自製節目。從創立至今,愛爾達以網路「第五台」的概念跨足影音內容經營,我們從電信走向電視,以台灣新媒體創新領導者之姿,不斷的寫下新的里程碑。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