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那年夏天,唯一的季節

2022
數位出版

是他將她從漆黑冰冷的海底救了起來,然而,別人都以為是另外一位王子般的人物救了她,只有她知道救她的另有其人……當真正的男版美人魚及救了公主的王子同時出現,她如何面對兩份愛情?

作者 / 梅洛琳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梅洛琳
版權擁有 / 梅洛琳

作品簡介

在美人魚裡,救了王子的美人魚只能默默的看著他國的公主,成為王子的救命恩人,對沈若婕來說,她很清楚在海底救了她的是另外一個「男人魚」,然而,另外一位如同王子的紀柏倫,眾人都以為是他救了她。在迷離的愛情當中,沈若婕要如何認出她的真命天子? 他愛她、她不愛他,一直以來,都是愛情裡難解的習題,三角戀情,亦是愛恨糾葛,「那年夏天,唯一的季節」希望愛情以清新如同大海的氣息,化解濃烈的愛情苦澀……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
2022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梅洛琳
個人創作已近200本。著有:戰爭小說《最後的交火》(時報出版),電影小說《心靈時鐘》(木馬文化),亦有言情、愛情、童書、繪本、穿越、靈異等書。
梅洛琳
76
54257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出版,漫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梅洛琳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作家,小說創作,創作故事類型:愛情、靈異、童書、戰爭等。用寫作與故事接軌。

版權擁有年限 / 2070
版權聯絡人 / 梅洛琳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