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Brothers 二允兄弟

WinBrothers 英文“Win”是好勝、爭贏之意。 WinBrothers誕生在『台北美食都』,好玩好勝、愛吃美食、喜歡唱唱跳跳的哥們! 挑食的哥哥『大允』和貪吃的弟弟『小允』,二允的寵物-『水滴鼠、花滴鼠』是行為糾正的情侶小跟班,某次二允在夢境中的W星球上遇到了食物達人『蛋仔龍』,祂為了拯救被詛咒的蛋仔生物們…正在尋找星球上沒有嘗過的新美食,一個兄弟們尋找美食拯救蛋仔星的勝利冒險故事。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風尚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網路萌唱動畫角色團體-二允兄弟,是1999年成立的視覺設計公司 『風尚創意』旗下原創品牌,誕生於2007年的網路漫畫、2013年推出網路華語唱跳動畫、2014年起連續五回榮獲文化部 Fresh Taiwan 圖像授權拓展計畫的十大品牌代表台灣參與國際授權展會。2017榮獲文化部文創之星圖像銀獎。二允兄弟萌唱動畫短片,在 YouTube 累積獲得超過六百五十萬以上點擊,並榮登 YouTube 2012年度百萬點擊影片。賣萌唱跳的影音動畫受到全球華語地區歡迎與喜愛。風尚創意由作者允媽領軍,並擔任台灣角色品牌授權協會理事。二允兄弟持續致力於網路唱跳影音、微動畫、周邊商品、圖像授權、角色代言等經營,並透過唱跳音樂寓教於樂,結合兒童之食、衣、住、行趣味教育發展!以成為華語兒童創新萌唱品牌!

圖像授權資訊
原創
2017
風尚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由允媽sara帶領的風尚創意設計團隊,成立於1999年。二允兄弟是台灣設計師“允媽”來自兩個兒子育兒的靈感創作,在YouTube上中英對照的網路萌唱動畫角色團體。
風尚創意
已註冊商標
30
2017文化部文創之星圖像角色品牌銀獎
經紀/代理,其他,版權交易
獲獎紀錄
2017 文化部文創之星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風尚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網路萌唱動畫角色-二允兄弟是1999年成立視覺設計公司 『風尚創意』旗下原創品牌,誕生於2007年的網路漫畫、2013年推出網路華語唱跳動畫、2014年起連續五回榮獲文化部 Fresh Taiwan 圖像授權拓展計畫參與國際授權展會。2017榮獲文化部文創之星圖像銀獎。二允兄弟持續致力於網路唱跳影音微動畫、周邊商品、圖像授權、角色代言等經營,透過唱跳音樂寓教於樂,結合兒童趣味教育發展!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彭愛萍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