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E

BOUNCE曾受邀至歐洲舉辦個展,也代表台灣參與夏威夷國際塗鴉表演,藝術創作早已受到國際肯定。其角色「BOUNCE RABBIT」也與國際IP,如米奇、無敵鐵金剛、超人力霸王等合作,推出聯名商品,是位藝術與商業兼具的國際塗鴉藝術家。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BOUNCE 周紹瑋

作品簡介

BOUNCE MAN的世界觀,建構在Cyberpunk的高科技的未來世界,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新舊文化交疊的城市,充斥著塗鴉、電子聲波的律動,創造一個真實又不受拘束的場域,讓個性鮮明的原創角色,在BOUNCE的世界中自由探索。 故事從「BOUNCE RABBIT」」開始揭開序幕,是擁有一對音箱耳朵與聽覺魔力的兔子,善於運用他的感官,體驗這個新奇世界。在一次機緣中,聽見城市的喧囂,走出森林,到城市裡尋找躍動的音樂。跟著音樂的重拍節奏,你會在城市的轉角,遇上個性不羈的超級英雄「BOUNCE MAN」,帶著喇叭造型頭盔,手持噴漆罐衝鋒槍,在街頭揮灑一幅又一幅的塗鴉作品。如果你聽見了轟隆聲響,感受到城市震盪,不用懷疑,一定是叛逆又充滿魅力,不小心造成混亂的巨型怪獸「BONGZILLA」登場,三位風格不同,又各具魅力的原創角色在BOUNCE的創作宇宙,探索這個失落的世界,持續他們的冒險旅程。

圖像授權資訊
原創
2005
BOUNCE 周紹瑋
BOUNCE擅長融合不同媒材與題目,以鮮明強烈的個人風格著稱,用噴漆在城市中留下足跡,也能透過電腦,將藝術畫作轉化成數位作品,他立足台灣,作品早已聞名國際,以豐沛的藝術能量讓世界看見台灣。
艾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未註冊商標
100
BOUNCE的畫作曾獲漫威之父Stan Lee認可,並與國際IP,如米奇、超人力霸王、無敵鐵金剛及海綿寶寶等,推出限量潮玩公仔、亦是初音未來、SNK及航海王指定合作藝術家。棒小兔與國際IP的結合,引起藏家搶購熱潮。

BOUNCE亦是台灣第一位躍上國際的塗鴉藝術家,曾受邀至法國與瑞士舉辦個人特展,並受到全球最大塗鴉活動POW WOW Hawaii邀請至夏威夷進行創作,2021、2022參與ONEOFFS國際藝術博覽會,跨足元宇宙,推出NFT結合3D立體場景作品,開展3小時展售一空。

他獨具的潮流藝術商業優勢,亦受國際品牌認可,作品更是不受場域的限制,可以將牆面塗鴉創作,以數位技術轉置重塑,延伸應用於商品或是空間活化。BOUNCE的創作極具文化底蘊,原創角色風格強烈深具辨識度,合作橫跨不同產業,不論是台灣、海外都可見到BOUNCE的作品。
【國際IP官方指名合作】
米奇、無敵鐵金剛、初音未來、超人力霸王
海綿寶寶、SNK惡狼傳說、航海王

【商業合作】
- 3C潮流
RHINOSHIELD 聯名手機殼
DUCKY 鼠年聯名鍵盤
G-SHOCK 活動主視覺設計
ASUS ROG 主機圖像創作
Gravastar 重力星音響

- 運動
樂天桃猿球季聯名主視覺、圖像授權
Nike Air Max Day
Red Bull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活動大使、獎牌設計

- 塗鴉作品
復興航廈 - 台灣現存最大面積的單人塗鴉藝術創作
Jordan Brand - 西門町牆面繪製
環球影業小小兵電影
ABC MART 牆面塗鴉

- 生活
KIA森那美奇亞汽車廣告合作
XBOX 360機身塗鴉聯展 - 世界10位藝術家唯一臺灣代表
Monkey Shoulder三隻猴子聯名威士忌
EverRich昇恆昌聯名合作
Aquecare 天淨抗菌機 商品授權
光隆海洋生技 海鹽沙士 包裝授權
聯華食品 卡迪那德州薯條 包裝授權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圖像授權,視覺藝術,未來內容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艾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 艾朵 』緣自於英文的ADORE,代表著愛慕、崇拜與敬佩,成立於2014年,由經驗豐富的團隊組成。 我們專注於職人經紀,包含圖文創作者、藝術家、Podcaster、運動員與設計師等專業職人與潛力之星。 以IP授權領域為主力,累積經紀超過25組台灣原創IP,藉由社群媒體結合實體活動,持續與不同產業的異業合作,協助台灣原創IP建立品牌,讓創作被看見!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Emily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