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 冒險

動物警探達克比

未發行
樣片

達克比是來自未來的警探,因為穿梭時空發生意外喪失記憶,但沒有喪失的是他熱血正義的本能,還有對危機的直覺電波。不知是過於熱血還是失憶的關係,總是會鬧出笑話或陷入危機,但身手矯健的達克比,在關鍵時刻總能化險為夷。

導演 / 趙大威
編劇 / 趙大威
製片/製作人 / 何琦瑜

作品簡介

達克比(Duckbill/鴨嘴獸)是透過時空裂縫來到現代河濱派出所的未來動物警探,在達克比所在的未來,生物幾近滅絕,為了阻止未來世界的生物大滅絕,達克比穿越時空來到現代,要利用特殊手錶建檔這些在未來已滅絕的生物資料。但在時空傳送的過程中出了錯誤,達克比得了失憶症,忘記了自己的任務與過去。但他得到了河濱派出所好心的趴哥(Pago/北美負鼠)警官收留,在一次次因為不了解生物特性所造成的案件或是因為對生物特性所鬧出的笑話中,慢慢蒐集重建動物世界檔案,也在這個過程中努力拼湊出自己的過去。動畫改編自親子天下出版的暢銷漫畫《達克比辦案》系列。

動畫資訊
動畫影集
2D動畫
熱血,冒險
未發行
樣片
普遍級
趙大威
趙大威
何琦瑜
找資金,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動畫,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