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fu老杯

『超能老杯』季為,一個天然呆的小男孩,班上同學都不喜歡跟他玩。在某一次的生日,看到班上同學為另一位同學慶生,當時季為孤單難過地走著,不知不覺來到天橋上,看到一張被風吹起的傳單,上面寫著『你的願望,你的不開心,都能跟老杯說,老杯都聽得到喔』紙上印著捲捲頭,穿著白色服裝金色斗篷的可愛杯杯。看著看著季為突然大喊:我想要有人聽見我的聲音!與老杯的相遇,在這天橋上的許願下展開了......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煙島昂與水某耶
版權擁有 / 維真電繪筆記

作品簡介

『煙島昂與水某耶』粉絲專頁插畫創作: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約翰一書4:18。世界正經歷新冠肺炎的侵襲,期待用可愛療癒的圖案,將平安與喜樂的訊息傳遞出去,療癒每個看到這些貼圖的人們,在神的愛裡面重新獲得滿滿的力量!讓療癒Q萌的老杯保護你! 『超能老杯』-Apafu老杯幫助療癒人的虛擬故事內容。 『老杯有話說』-以聖經故事內容為動畫的發想起點,為真實的歷史故事內容。

圖像授權資訊
原創
2019
煙島昂與水某耶
天然呆夫妻與Apafu老杯在生活中的點滴記錄下來
維真文創有限公司
已註冊商標
10
基督教論壇報報章『耶穌超人』插畫授權刊登
授權以琳書房製作開發『耶穌超人』商品
版權交易,找資金,跨域改編
出版,動畫,圖像授權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維真電繪筆記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秩維與麗真夫妻共同經營各項美術插畫授權:電影動畫、遊戲角色與場景設計、出版社封面內頁插畫、廣告宣傳圖、實體電繪授課,於各地大專院校講座:嶺東科技、玄奘大學、銘傳大學、嘉義大學、YOTTA、TIBAME,台灣漫畫節展覽、彰師大美術系母校展出;希望用自身的繪畫經驗,能提供學員技能提升與業界職員第二專長建立。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維真文創有限公司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