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冒險 奇幻 旅行 日常 搞笑

蘿莉吸血鬼赤月下的雙子(漫畫版)

2022
實體出版

在被強盜屠村的慘劇之後, 姊妹倆卻在血泊中活了下來。 但甦醒後的她們,卻不再是人類, 而是成了無法再見到陽光, 必須永遠活在黑暗之中的吸血鬼。 為了尋找更適合現在的她們居住的地方, 也是為了解開自己身上的謎團, 艾莉希雅和魯娜這對姊妹倆, 毅然決然地踏上了永夜的旅程…

作者 / 紅鯡魚工作室
出版單位 / 威向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蘿莉吸血鬼之赤月下的雙子作者為黑暗之光、封面繪師為MOCHA,由威向文化出版的台灣輕小說。作品視角以第一人稱進行,最初於2010年於網路上連載了長達一年多,以雙日刊的速度,每次約兩千字的速度連載。威向文化於2012年7月出版了第一集實體書,內容主要是描述一對姊妹由人類轉生為吸血鬼後所發生的冒險故事。 一對孤苦無依的姊妹——姊姊艾莉希雅和妹妹魯娜——生長於一個名為「古里蘭德」的偏遠小村莊裡,並由村長將她們帶大。 某天晚上,一個叫「黑箭」的強盜集團將村莊裡的人盡數屠戮殆盡,姊妹倆也因此遭受殺害。然而在第二天晚上,她們卻在一片血海中醒了過來,以吸血鬼的身分甦醒,並遇到了自稱是吸血鬼獵人的吸血鬼布蘭德。在布蘭德的幫助下,兩人得知了自己是吸血鬼之中的真祖。 為了找出村莊被屠殺的真相,姐妹倆以新手吸血鬼的身分展開了漫長的旅程……

漫畫資訊
條漫
GL,冒險,奇幻,旅行,日常,搞笑
已發行
2022
實體出版
9789865052768
長篇
不分年齡
紅鯡魚工作室
是2020成立的新興漫畫團隊,
致力於台灣原創IP的漫畫改編,持續研發加速漫畫繪製的技術。
期許能成為引人入勝挑戰現有市場的紅鯡魚。
威向有限公司
原小說作者: 黑暗之光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動畫,遊戲,圖像授權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 21
專頁成員 3

威向文化於2002年長期出版耽美創作書籍,07年發展輕小說與漫畫書系,我們也朝向授權IP做起,結合影視廣播劇電玩遊戲,旗下米國度創作平台,培養創作者結合線上媒體,將華文創作推向國際舞台。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威向文化
職稱 / 總經理
聯繫電話 / 0922309774
聯繫 email / amy@uei-shiang.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