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融合 其他

種子曆

2022
實體出版

面向黑暗開出的芬芳裡,小小的種子們,正秘密醞釀一場全新的旅程,隨著生命之光的呼喚,萌發奇蹟的無限可能… 外部看似暫停的一年裡,人們回歸自己的鄉土,在有限的時空裡,內在突然間寬闊了起來,大量的閱讀、寫字、畫畫… 充實了渴求多時的各種知識,還有打磨創作的難得練習;被迫休眠的滿腔熱血,也向內流淌成源源不絕的學習力,學呼吸、學洗滌,學會看見隔離之外、緊緊相連的親緣關係,也學著將花開花落、釀成一粒種子的智慧

作者 / 種籽設計
譯者 /
繪者 / Seedesign
出版單位 / 種籽設計
版權擁有 / 種籽設計

作品簡介

2022年,我們集結了共同仰賴的可食植物、傳承文化的民族植物、刻畫身世的特有種植物、永續生態的珍稀植物,期待如一艘島嶼方舟的種子曆,航進每一個如常的日子裡,陪伴您感受不尋常的生命力量,蓄勢待發。

出版資訊
繪本
文化融合,其他
2022
實體出版
不分年齡
種籽設計
文字出發者,喜歡寫字、畫畫及手作的力量。
品牌以說故事為核心、以插畫博物,關注自然,萃取知識,提煉傳統,自發性地看待、尋找土地與歷史和人文之間的關係。
帶著充滿好奇的雙眼、珍愛土地的心意,積極提出新的詮釋與做法,期待與世界攜手,傳播每一個故事的美與善。
Seedesign
種籽設計
365
365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其他
推廣台灣特有種植物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種籽設計

作品 7
專頁成員 1

種籽設計 文字出發者,喜歡寫字、畫畫及手作的力量。 品牌以說故事為核心、以插畫博物,關注自然,萃取知識,提煉傳統,自發性地看待、尋找土地與歷史和人文之間的關係。 帶著充滿好奇的雙眼、珍愛土地的心意,積極提出新的詮釋與做法,期待與世界攜手,傳播每一個故事的美與善。

版權擁有年限 / 2022
版權聯絡人 / 種籽設計seedesign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