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巴克里

小猫巴克里活潑樂觀充滿赤子之心,與生俱來的好奇心,常有許多古靈精怪想法,抱持正面態度面對每段未知旅程,沒有框架的創造力與豐沛的想像力,讓每個時刻充滿驚奇與美好,是與你一起探索世界的好夥伴!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兔子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小猫巴克里總是充滿熱情、活力充沛,經常到處探險,用與眾不同的角度,探訪新奇的人事物,也因為淘氣與超級樂天的性格,常使自己與朋友們,在生活中充滿歡笑,每天都感到無比的幸福、開心。 作為華人世界知名動畫角色,小猫巴克里以各種不同形式出現在大家面前,無論是電視影集、電影、VR、手機遊戲、手機貼圖、社群平台、歌曲舞蹈、商演活動、大型展覽、各類商品…等,版權代理區域熱銷30餘國,首部同名電影更獲6千萬票房佳績,也贏得眾多國際知名獎項與媒體關注。

圖像授權資訊
原創
2011
兔子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studio2是最受注目與期待的華語動畫團隊之一,以動畫的原創、研究與開發為主要形式,保持開放思維接納任何動畫創作可能性,其兼具商業市場與藝術的動畫視覺與精良製作,吸引許多海內外媒體的關注。
studio2@studio2.com.tw
已註冊商標
30
小猫巴克里可愛、活力的形象,受到許多知名品牌與單位的青睞,受邀舉辦特展、出席各式活動,並授權多樣商品,包括7-11/寶島鐘錶/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翰林出版/奇美食品/鳳盒子/兆鼎生醫/BRL/ZOOBE…等。

2022 統一獅棒球開幕戰「大勝獅吼童樂會」開球嘉賓
2021 愛國婦人館「躲貓貓:小猫秘密基地展」
2017.2019.2021 臺南古蹟大使
2020 駁二「躲貓貓:小猫秘密基地展」
2020 宜蘭「XR Family體感童樂會」體感大使
2018 臺南「國際龍舟錦標賽」開幕嘉賓
2018 府中15「小猫巴克里與小伙伴們動畫美術展」
2018 臺南「國際芒果節」代言人
2018 京城銀行家庭日嘉賓
2018 臺灣文學館兒童節親善大使
2018 臺南交通局「交通寧靜區活動」代言人
2017 桃園市立圖書館「勇氣的具象化-動漫角色的謳歌」展
2017 萊爾富一日店長
瓜那華托國際電影節 國際VR獎 入圍
台灣金馬獎 最佳動畫長片 入圍
巴西Anima Mundi國際動畫影展 最佳動畫長片 入圍
香港亞洲電視彩虹獎 最佳動畫角色 入圍
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 最佳動畫創意 入圍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獲獎紀錄
2020 台灣XR創星金點獎
2017 美國IIFA國際獨立影展
2017 美國休士頓影展
2017 美國DOFIFF景深國際影展
2017 墨西哥國際影展
2017 美國獨立電影獎
2017 美國聖地牙哥兒童影展
2017 美國格倫戴爾國際動畫影展
2017 荷蘭阿姆斯特丹影展
2012 韓國首爾動畫影展
2011 台灣電視金鐘獎
進階資訊
●影視版權熱銷30國
●圖像授權與跨界合作項目多樣化,如:知名品牌商品、飯店、出版品、大型展覽、互動體感遊戲...等

版權聯繫

兔子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5
專頁成員 1

studio2以動畫的原創、研究與開發為主,保持開放思維接納任何動畫創作可能性,其兼具商業市場與實驗藝術的動畫視覺與精良製作,吸引許多關注,至今的各部商業作品,常被認為成功建立新華語動畫風格。較具代表性的獎項如:2018 荷蘭 KLIK!Amsterdam 動畫影展 最佳 VR 動畫入選、2020 XR創星金點大賞最佳VR商業影片獎、第54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電影長片提名、第44屆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第41屆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2010/2012/2015金鐘獎最佳動畫節目獎,及超過百項海內外知名獎項。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studio2 Animation Lab
聯繫 email / grace@studio2.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