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阿里山,櫻花開的日子」 -花時間的旅行

2023
實體出版

當天還冷著、凍著時, 櫻花像是吹哨者, 早就察覺春天無聲無息的摸近身來。 用花朵彌補秋末落盡的綠葉, 以花代葉、花先葉後。 阿里山凝冷的迷霧氛圍, 是櫻花迷魅的所在。 櫻花開了, 開得很滿、很美。 數十種櫻花一路接力,開得很久, 小火車天天在跑, 櫻花只有此季繁華。 一期一會。

作者 / 種籽設計
譯者 /
繪者 / 種籽設計
出版單位 / 種籽設計
版權擁有 / 種籽設計

作品簡介

山櫻花 花時間:12月~ 翌年4月。 最先開花之品種。 台灣原生, 為緋紅下了註解。 30種櫻花: 山櫻花,琉球山櫻花,八重紅垂枝櫻,霧社櫻,唐實櫻,毛柱郁李,重瓣山櫻花,河津櫻,小彼岸櫻,染井吉野櫻,大島櫻,高砂櫻,普賢象櫻,一葉櫻,阿里山櫻,寒櫻,熊谷櫻,垂枝櫻,八重紅大島櫻,天之川,五所櫻,鬱金櫻,紅華櫻,牡丹櫻,江戶櫻,紫櫻,關山櫻,太白櫻,紅玉錦櫻,麒麟櫻...

出版資訊
其他
其他
2023
實體出版
不分年齡
種籽設計
文字出發者,喜歡寫字、畫畫及手作的力量。
品牌以說故事為核心、以插畫博物,關注自然,萃取知識,提煉傳統,自發性地看待、尋找土地與歷史和人文之間的關係。
帶著充滿好奇的雙眼、珍愛土地的心意,積極提出新的詮釋與做法,期待與世界攜手,傳播每一個故事的美與善。
種籽設計
種籽設計
30
30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種籽設計

作品 7
專頁成員 1

種籽設計 文字出發者,喜歡寫字、畫畫及手作的力量。 品牌以說故事為核心、以插畫博物,關注自然,萃取知識,提煉傳統,自發性地看待、尋找土地與歷史和人文之間的關係。 帶著充滿好奇的雙眼、珍愛土地的心意,積極提出新的詮釋與做法,期待與世界攜手,傳播每一個故事的美與善。

版權擁有年限 / 2090
版權聯絡人 / 種籽設計seedesign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