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紳士

十二紳士各個優雅充滿自信,眼鏡是必備的知性配件; 有著象徵義涵的職業,守護並乘載著背後的知識體系。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羯梵
版權擁有 / 普普樂藝術事務所

作品簡介

以藏書票的形式概念為靈感,創作十二生肖結合復古西洋紳士風的擬人化系列作品。 藏書票本是貼在珍愛藏書中的標籤,在歷史的洪流中,逐漸形成了一種混合知性與感性的獨特藝術收藏;看著這些美麗的迷你版畫,尤其被銅版蝕刻技法細緻的筆觸線條所吸引,感受到每幅圖像中隱隱透出一種對知識智慧的敬崇與珍視保藏。 以此為靈感創作十二生肖結合復古西洋紳士風格的擬人化作品,並賦予每位紳士獨具義涵的職業與智識體系的守護,呈現古老童話般的魔幻異想。

圖像授權資訊
原創
2020
羯梵
自由藝術家、插畫設計師。作品風格華麗奇幻,充滿未知宇宙的氛圍,且帶有東方調性的神秘氣息。
普普樂藝術事務所
未註冊商標
4
2023 上海Super Media取得獨家授權代理進入中國市場
2022 臺灣創媒會 TCCE展出
2022 臺灣文博會 Creative Expo Taiwan展出
2022 限量月曆卡開發販售
2020~2021 行者藝術發行《遊報》連載刊登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找資金
動畫,未來內容,圖像授權,遊戲,漫畫,其他
進階資訊
桌遊、文具等海外授權商品

版權聯繫

普普樂藝術事務所

作品 4
專頁成員 1

普普樂藝術事務所(PopLine Art Office)為國際藝術、時尚、品牌交流平台,為藝術家、設計師與品牌提供國際授權合作服務。2022年取得美國經紀公司Zenulla Inc.臺灣總代理,協助旗下多位國際知名藝術家、好萊塢藝人與導演深耕臺。創辦人為台灣知名音樂家連珮如與電影美術設計賴勇坤,公司服務項目,除了藝術授,包括藝文展演、電影美術設計、錄音配樂、影像拍攝、活動策劃執行等都有卓著的表現。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連珮如
職稱 / 執行長
聯繫電話 / 0935626110
聯繫 email / poplineartoffice@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