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描幻獸

那些由心念具現化出的幻獸神靈。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羯梵
版權擁有 / 普普樂藝術事務所

作品簡介

以神諭卡的靈感概念創作,每隻幻獸代表了不同的象徵的意涵,直面注視著內在本有的智慧光明,開顯賦予心靈明淨的能量。而各個幻獸皆安排核心的一字,比喻「世間萬法虛妄不實、生滅無常,應如是觀照」的更深層創作思想。

圖像授權資訊
原創
2019
羯梵
自由藝術家、插畫設計師。作品風格華麗奇幻,充滿未知宇宙的氛圍,且帶有東方調性的神秘氣息。
普普樂藝術事務所
未註冊商標
4
2023 上海Super Media取得獨家授權代理進入中國市場
2022年 臺灣創媒會 TCCE展出
2022年 臺灣文博會 Creative Expo Taiwan展出
2022年 與光速印合作演色工具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圖像授權,未來內容,遊戲,動畫,其他
進階資訊
絲巾、衣服、文具、工具書

版權聯繫

普普樂藝術事務所

作品 4
專頁成員 1

普普樂藝術事務所(PopLine Art Office)為國際藝術、時尚、品牌交流平台,為藝術家、設計師與品牌提供國際授權合作服務。2022年取得美國經紀公司Zenulla Inc.臺灣總代理,協助旗下多位國際知名藝術家、好萊塢藝人與導演深耕臺。創辦人為台灣知名音樂家連珮如與電影美術設計賴勇坤,公司服務項目,除了藝術授,包括藝文展演、電影美術設計、錄音配樂、影像拍攝、活動策劃執行等都有卓著的表現。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連珮如
職稱 / 執行長
聯繫電話 / 0935626110
聯繫 email / poplineartoffice@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