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

米米是一隻有主見、愛冒險的小豆鼠。

創作者或團隊名稱 / 和英美術團隊
版權擁有 / 和英出版社

作品簡介

米米圖畫書攬獲國內外獎項,已在法國、美國和西班牙等超過 12 個國家授權出版米米繪本,米米圖畫書是第一個授權芬蘭和丹麥在北歐出版的中文原創繪本。孩子喜歡閱讀米米的生活趣事,從中找到了自己、並安心做自己。米米IP首創從心理學出發,陪伴幼兒度過成長關鍵期。米米系列動畫獲二十餘國際動畫獎。

圖像授權資訊
出版
2008
和英美術團隊
25 年來,和英帶著跨越地界的眼光,和對文學、藝術的迷戀堅持,
持續為孩子,出版足以觸動心靈,帶來閱讀感動和喜悅的作品。
和英出版社
已註冊商標
10
米米圖畫書攬獲國內外獎項,已在法國、美國和西班牙等超過 12 個國家授權出版米米繪本,米米圖畫書是第一個授權芬蘭和丹麥在北歐出版的中文原創繪本。孩子喜歡閱讀米米的生活趣事,從中找到了自己、並安心做自己。米米IP首創從心理學出發,陪伴幼兒度過成長關鍵期。米米系列動畫獲二十餘國際動畫獎。圖畫書銷售突破百萬冊。
無論音樂、圖畫書、動畫或各種周邊產品,皆貼近幼兒的心理需求,有益於幼兒身心發展,達到寓教於樂。
經紀/代理,版權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