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杜鵑花開的日子」 -花時間的旅行

2023
實體出版

花時間的旅行,3月~5月 。 臺灣原生杜鵑有17種, 有13種是特有種。 實生苗, 杜鵑類菌根菌之共生。 杜鵑屬植物, 為全世界顯花植物中相當大的一屬。 在台灣原生杜鵑比例高達73% 原生種比例相當高。 杜鵑可在極度逆境環境下成為優勢植物。

作者 / 種籽設計
譯者 /
繪者 / 種籽設計
出版單位 / 種籽設計
版權擁有 / 種籽設計

作品簡介

臺灣原生杜鵑 花開了,限量出品- 長卵葉馬銀花,金毛杜鵑,馬銀花,烏來杜鵑,南澳杜鵑,著生杜鵑,細葉杜鵑,紅毛杜鵑,守城滿山紅,臺灣杜鵑,玉山杜鵑,阿里山杜鵑,臺灣高山杜鵑,南湖杜鵑,棲蘭山杜,丁香杜鵑.中原氏杜鵑

出版資訊
其他
其他
2023
實體出版
不分年齡
種籽設計
文字出發者,喜歡寫字、畫畫及手作的力量。
品牌以說故事為核心、以插畫博物,關注自然,萃取知識,提煉傳統,自發性地看待、尋找土地與歷史和人文之間的關係。
帶著充滿好奇的雙眼、珍愛土地的心意,積極提出新的詮釋與做法,期待與世界攜手,傳播每一個故事的美與善。
種籽設計
種籽設計
17
17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種籽設計

作品 7
專頁成員 1

種籽設計 文字出發者,喜歡寫字、畫畫及手作的力量。 品牌以說故事為核心、以插畫博物,關注自然,萃取知識,提煉傳統,自發性地看待、尋找土地與歷史和人文之間的關係。 帶著充滿好奇的雙眼、珍愛土地的心意,積極提出新的詮釋與做法,期待與世界攜手,傳播每一個故事的美與善。

版權擁有年限 / 2090
版權聯絡人 / 種籽設計seedesign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