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 冒險 生活

毛巾寶貝

未發行
完片

一棟郊區小洋房裡,住著一對年輕的夫妻,和兩個念幼稚園的姐弟。還有一群神秘的房客,它們就是毛巾寶貝!它們平常都是主人們喜歡的毛巾,可是當主人離開後,它們便迫不及待卷折起來,變成各種的造型的毛巾寶貝..

導演 / 張雲晴
編劇 / 段純純
製片/製作人 / 張雲晴
版權擁有 / 小不點動畫

作品簡介

1.「毛巾寶貝」是我們針對4~6歲學齡前兒童,規劃的一個全3D兒童電視動畫節目,HDTV高解析度電視格式,每單元12分鐘。 2.我們除了已經有動畫,還設計動畫裡面許多角色的折疊毛巾玩偶,我們希望讓小孩子不是只有坐在電視機前看卡通,而是可以用毛巾DIY摺疊出動畫裡的角色,希望他們還可以自己拿毛巾偶,編出自己的故事

動畫資訊
動畫影集
3D動畫
幽默,冒險,生活
未發行
完片
普遍級
張雲晴
段純純
張雲晴
經紀/代理,版權交易,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小不點動畫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1.小不點動畫有限公司除了承接電視及電影的動畫製作外,並發展有創意、市場定位明確、有衍生商品潛力的電視、電影動畫作品。 2.「毛巾寶貝」是我們針對4~6歲學齡前兒童,規劃的一個全3D兒童電視動畫節目,每單元12分鐘。 3.我們除了已經有動畫,還設計動畫裡面許多角色的折疊毛巾玩偶,我們希望而是可以用毛巾DIY摺疊出動畫裡的角色,希望他們還可以自己拿毛巾偶,編出自己的故事。

版權擁有年限 / 2070
版權聯絡人 / 小不點動畫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